随心吧

有缘自会相见,只想和可爱的小仙女们共赴文章盛宴

天价薪酬的背后,竟然是要我怀上总裁的娃?(2)

白雅终于找到了一份高薪工作。躺在床上的她无聊的翻看着这份合同,突然发现,合同款项有一条竟然是让她亲自怀上老板的孩子

这让白雅太没法接受了,自己一个才二十岁的女孩,连男朋友都没有,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违约金一栏500万?

 

这里是故事开头哦:点击此处阅读第一章

 

“你还好吗?”这时,男人说话了,声音平淡又具有磁性,像是任何事情都在他的把握之中一样。

“我,我还好。”白雅瞬间清醒过来,她不是那种会迷晕在美色里的人,除非是头昏脑胀美色过于美,美到让人把持不住。

“席总,这个姓李的已经带出去了,您现在回家吗?”一旁的西装男人连忙问道。

“嗯。”男人淡淡点头。

  白雅很快就被这几人请上了车,在车上脑子依旧不是很清醒,席总?哪个席总?莫不是席氏集团的太子爷?

  她猛地拿出手机,打开搜索引擎,顿时就震惊了,竟然真的是他,席博宇!

  只是,他为什么会来救自己?

3

  白雅坐在席家的沙发上,忐忑的看着面前坐着的漂亮秘书。

“白小姐,你好,我叫席佳婷,是席总的秘书。”

  白雅急忙站起来握住了席佳婷伸过来的手,“你好,我是白雅。”

“白小姐,这次是和您谈一谈合同的事,据我们了解,您父亲的癌症后续费用至少在80万到120万之间,而且还需要请专业的护工随时照顾,对您的家庭来说,无异于天文数字。”

  闻言,白雅微微颤抖,这些她都知道了,只是席佳婷当着她的面直接点出来,还是让她有种深深的无力感。

“若您答应和席氏合作一年时间,我们将全权负责您父亲所有的后续治疗费用和护工。而现在,医院那边的钱款应该已经到账了,护工也应该在您父亲的病房报到了,您可以核实。”

  席佳婷顿了顿,又继续说道,“今天的李老板已经彻底离开了C城,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,这些都是席氏给您的诚意。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白雅知道,如果按明码标价,远远达不到这个价格。

  她真的接受不了这种把自己身体的一部分用来买卖的工作,但是想起现如今还躺在病床上的父亲白宁震,她心渐渐崩塌。

“我们查了您整个平生,您的各项身体素质,遗传基因,智商逻辑,都是上上之选。重要的是,您的性格,像极了席氏集团的员工座右铭:像小草一样坚强。”席佳婷浅浅笑道。

  为了父亲的医药费,白雅实在是走投无路了,席氏拿出了这么多诚意,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都是她赚了便宜了,但是这席氏的座右铭,为什么有点怪怪的……

  合同一式两份,签好后,她就被带到了一间卧室里休息。

  躺在床上的她无聊的翻看着这份合同,竟然发现,合同款项有一条竟然是让她亲自怀上这个孩子。

  这让白雅太没法接受了,自己一个才二十岁的女孩,甚至连男朋友都没有,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。

  旋即,她便冲出了房间,找到一个保姆,说要找席博宇。

  很快,就有人来了,白雅一看,是之前席博宇身后的西装男人,带着一点微笑,看起来十分和善。

“白小姐,请问您找席总有什么事吗?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,我一般能做主,我是席总的助理,沈蓦。”

“我不想签这份合同,我没有看清楚还需要,需要亲自……怀上它。”白雅吐出这个词都觉得有些难以启齿。

“可是你已经签了。”沈蓦直视着白雅的眼睛。

“可是……”

  沈蓦却直接打断她的话,“白小姐最好看看违约金一栏,然后再考虑是不是要毁约。”

  白雅立马翻开合同看了看,登时觉得一座大山压在自己身上喘不过气来,500万!

  天哪?

  自己恐怕打工一辈子都还不清吧?

……

  随后几天在席家,席博宇和白雅仿佛像是陌路人般,平时在走廊上走过也不会打招呼。

  像是不认识般。

  连续几日都很平淡,席博宇和席佳婷还有沈蓦有时候会在家里吃饭,但是白雅的餐食每天都会另外准备,还有专门的健身教练带她锻炼身体,她有时也会在席家的健身房里看见席博宇在跑步。

  然后每日里打个电话给护工,问问父亲近日的情况,似乎日子就会这么平淡下去,一直到她完成这份合同。

  然而这一天,一个长相十分普通,但是气质却极佳的女人突然到访,看到白雅之后脸色非常差劲。

“你,过来!”

4

  白雅顿时愣了愣,“我吗?”

“不是你还能有谁?”韩梦熙看到这张脸很是惊异,虽然不认识,但是直觉告诉她,这个女人绝对不会是席家的下人,难道是?

  想到前段时间席博宇做的事,韩梦熙狠狠咬着牙,这不是公开打她的脸吗?明明都已经有未婚妻了,还发布这样的广告,做这样的事,他究竟置自己于何处?

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白雅走到了韩梦熙旁边站着,有些局促,她并不知道眼前的女人是谁。

  韩梦熙斜睨着白雅,“果然是个美人胚子,一张清秀的脸,怪不得能够住进博宇家里,但是你不要做梦了,我才是席博宇的未婚妻,我劝你赶紧滚,别让我跟博宇开口!”

  白雅的脸色有些苍白,咬着嘴唇,如果自己违约,父亲的治疗费用将会被一并收回,而且,自己将会承担一笔巨额的违约金,她立马道:“除非是席总解除合约,不然我不会走的!”

  这可能是白雅生平最硬气的一次了,然而看在韩梦熙的眼里,却是白雅有着不合适的奢望,想要得到席博宇的欢心,而后嫁入豪门。

“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事什么德行,野鸡住进金窝也还是野鸡,竟然还有不切实际的奢望?”

  韩梦熙知道席博宇对她没什么感觉,不然他也不会把这个女人找过来给他生孩子,让她和整个韩家难堪。

  可能够成为席博宇的未婚妻也是父亲和席家老人们给她的压力,她能怎么办呢?她这辈子就是被席博宇这个男人给牢牢锁住了。

  白雅有些怯弱,但还是依旧站在原地,“我走投无路,这里是我最后的希望了。”

  显然,韩梦熙误会了她的意思,“希望?你这种人配谈什么希望?”

  白雅刚要说什么,却被一道声音打断了,“白小姐是我席家的客人,韩小姐此举有些过分了。”

  回头一看,竟然是席佳婷和沈蓦。

“我说是谁呢?原来是博宇的助理和秘书啊,席佳婷,你每天睡在席家,不觉得有针扎你吗?”

  韩梦熙刚说完,就听到一个男声传来,“席佳婷是我席家的人,住在席家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只见韩梦熙突然就变了脸色,“博宇哥哥,你怎么来前厅了,你不是一直都在后厅嘛。”

  席博宇走了出来,站在二楼的栏杆上,瞥了白雅一眼,这个女人怯弱的样子,可真是难看,怎么会这么胆小。

“这是我家,我哪里去不得?”

  韩梦溪脸色一阵尴尬,“博宇哥哥就会说笑,我是来讨论我们结婚的事情的。”说罢便抬腿要上楼,却被沈蓦一把拦住了。

“韩梦熙,我跟你只是家族联姻,这些事情,我一概不关心,我跟你说过多次了,以后不要再来烦我!”

  看着席博宇冰冷的脸,韩梦熙只觉得心肠破碎,有必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吗?有必要说的这么直白吗?我这么多年的付出,你全都没有看在眼里吗?

“博宇哥哥,小熙哪里做的不好,小熙可以改的。”虽然在心里控诉了好几遍,但是韩梦熙出口还是带着一丝祈求。

  但是席博宇却直接扭头消失在了二楼尽头。

“韩小姐,听到席总的话了吗?以后别再来了。”席佳婷站在楼梯口,面无表情。

  韩梦熙直接推搡了白雅一把,将她推倒在地上,才愤然离去。

  这次的羞辱,自己真是丢脸丢到太平洋了。

  这么多年了,连整个席家长辈都打动了,凭什么打动不了一个席博宇!

  韩梦熙噙着热泪,消失在了席家。

  这次的屈辱,她一定会记得。

“白小姐,你没事吧?”这时,席佳婷走过来问道。

  白雅站了起来,连连摆手,“没事,没事。”

5

“以后不要和这个韩梦熙接触。”

  听到席佳婷的劝告,白雅若有所思,据席博宇说,这席佳婷是席家人,但是为什么还会给席博宇做秘书?她实在不解。

  席家的阿姨这时又来给她打扫房间了,她急忙抓住阿姨,问起了席佳婷的事情,但是阿姨连连摆手,“说不得,说不得。”

  一连问了好几个保姆,都得到了这样的回答。

  唯一有线索的,就是他们对韩梦熙的印象:以前,只要是距离席博宇比较近的女生,都会莫名其妙的遇到危险,而这一切,都是韩梦熙做的,所以席博宇才会对她越来越疏远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)